弹簧腿杰克

沉迷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中🤤

【all艾斯】小兵回忆录 (原著背景,复活梗,甜不虐)

这章完结撒花~

写到最后撸主发现这实在不算一篇合格的cp文,最多只有一点点暧昧(lol),但最后一章还是私心打了所有的tag,sor......

那就当它是一个讲述艾斯复活以及复活以后的脑洞吧,比如与萨博路飞的重逢,还有不再是“火拳”的艾斯不得不面对的一些事实——撸主尊重原著,也明白就目前来看艾斯是大概就那么躺着了,毕竟哥哥的身份已经有人了,烧烧果实也给萨博吃了,就算艾斯活过来,然而活过来以后呢?不管怎样,撸主认为艾斯是不甘平凡的。

所以就当这是一个艾斯中心有关复活梗的脑洞吧。:P

————————————————————

4.

 那边作为艾斯心心念念的弟弟,我们肯定是无论如何都要去拜访一下草帽小子路飞的。

马尔科队长有事,所以这次是我陪着艾斯去拜访草帽海贼团。有了上次的前车之鉴,而且艾斯又深知他弟弟的秉性,为了不到时候闹得船都翻掉,我们先前就写了一封信过去告知艾斯的事情并提出登船拜访。

果然,就在还刚刚只能看到桅杆的地方就听到一声响彻天霄的

“AAAAAAAAAAAAAAAAAAAAce!!!!!!!”

“路飞!”

艾斯见到他弟弟那个中气十足的表情也是开心得不得了,刚一跳上甲板,路飞就跃到他身上用橡胶手臂把他左三圈右三圈地缠了起来,路飞一边把艾斯裹成一个米其林轮胎人一边把脸埋在艾斯的胸里,把眼泪鼻涕使劲往上糊。

“艾斯我好想你啊呜呜呜呜呜——”

......

然后这兄弟俩久别重逢的对话我就一句都没听到了,我的脑子还因为刚刚看到的情景正当死在反复循环中——

埋在胸里。什么?艾斯。什么?艾斯的胸。什么?埋在胸里...

......

突然很想像根海带那样全身扭动起来,怎么搞的。

 

不仅是路飞,万里阳光号上的大家都对于艾斯的归来开心又感动。晚饭也当然就留在船上吃了,不得不说,他们船上那个长得很帅的厨师小哥做的菜实在是太好吃了,娜美小姐还问我能不能把她的钱包变回到装满贝利的时候。

 

“艾斯!”跳完筷子舞的路飞这个时候突然一本正经地拉住了艾斯的手。

“艾斯你留下来做我的船员吧!”

艾斯笑起来,揉了揉他弟弟的头,“怎么又说这种话,你知道我肯定不答应的。”

路飞掀掉了艾斯揉他头发的手,转而把它握在手中,非常认真地看着艾斯的眼睛。

“不行!反正那个白胡子大叔都已经不在了,艾斯之前不是说想让白胡子大叔当上海贼王嘛,现在大叔没了,为什么不可以到我的船上来。”

艾斯叹了口气,任由弟弟紧紧握住他的手。

“路飞,当然现在我最希望的就是你能完成你的梦想,由你来当上海贼王,但是你有你的伙伴,他们都可靠又值得信任,我也有我的。虽然老爹不在,但是白胡子海贼团的标记会永远都是我追随的信念。”

“但是!我不想你不在我身边,我想要保护艾斯,想变得更强大!我绝不会再让——啊好痛!”头上被槌出一个包的路飞委屈得嗷嗷叫。

“笨蛋!谁要你保护了!”艾斯扬了扬拳头,“就算没了烧烧果实,我也还没弱到需要笨蛋弟弟来保护的程度好吗?!”

“但是——”被艾斯颇具气势地一瞪,路飞赶紧闭上嘴。

在旁边听着的我却感到刚刚的那一拳像是打在心脏上似的。

 

噗嗤,艾斯最后还是笑了出来,把路飞从地上拽起来,朝他伸出小指拉钩。

“路飞,你一定要当上海贼王,我也跟你保证,我一定会看着你当上海贼王的,好吗?”

“嗯......”路飞的眼睛又开始隐隐冒泪花,然后他伸手抹了一把鼻涕,把艾斯的两只手都牢牢握住。

“那艾斯也要答应我,等我一当上海贼王回来,艾斯就要做我的新娘子!”

......

“谁要做你的新娘子啊!你这笨蛋!!”

草帽海贼团的船员们再次喜闻乐见地目睹船长的头上冒出第二个大包。

 

从草帽海贼团回来后没几天,最让我担心的事情果然发生了。

一天早上艾斯打着呵欠走进厨房,他一抬脸把萨奇队长的锅铲都吓掉了。

“啊啊啊你你你——”

虽然记忆体力什么的都一切正常,但从表面上看起来艾斯绝对不超过17岁。

虽然不过几天肯定又能恢复回原来的样子,但果然时间在他身上开始产生紊乱了。

 

但是船上的大家们可喜欢这个样子的艾斯,说是感觉回到了刚捡到他的时候,这个抱抱那个捏捏的,一船的人为了调戏他还专门开了个派对。到了晚上所有人都还在狂欢,我实在没有兴致喝酒,便一个人坐到船舷上吹风。

坐了一会儿,旁边来了一个人,居然是艾斯。

“你怎么样?”他带了一杯酒过来,笑盈盈地问我。

“我听马尔科说了有天晚上你找他聊天来着,”他的笑看上去暖洋洋的,“所以你别担心啦,我现在感觉很好。能就这样看着马尔科,萨奇他们,就这样看着萨博,路飞他们,能继续看着这片大海,我已经觉得很幸福了。”

他露出了一个可以看到八颗牙齿的笑容,“再说了,我现在还变年轻了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嘛,别人想要还得不到呢。所以,你就别再不安心啦,不管怎么样那都不是你的错,可别一个想不开从船舷上跳下去啊。”

......

“好吧,如果艾斯给亲亲我就不跳。”虽然艾斯的安慰让我很感动,但是队长们说的太对了,假装成熟的艾斯实在太可爱了。

“你这臭小子!”他敲了我一个暴栗,“都叫你不要成天跟萨奇混在一起,都不学好了。”

“嘿嘿嘿嘿嘿嘿!”我躲过他的拳头,抢过酒,跳下船舷向派对的酒池中央跑去。

 

当天晚上所有人都喝多了,大家都是东倒西歪地扶着回到了房间。

我也喝多了,不然没法解释我怎么会深更半夜的悄悄摸到艾斯房间站在床前眼也不眨地看他熟睡的样子,还有那从心底升起的绝对不正常的悸动。艾斯像火,热烈但又是温暖的,从第一眼看到他,到听着马尔科队长用最温柔的声音讲关于他的事,还有萨博先生和路飞看他时眼里止不住的笑意。跟草帽那种像太阳似的吸引人去追随的感觉不一样,火一样的艾斯让人不由自主地爱他,敬他,却又心疼他。

说我不想对他做些什么那是假的,喝了酒睡着的艾斯脸蛋红红的,让他脸上那些小雀斑看着活泼又可爱,赤裸的胸膛掩在被单下随着呼吸上下起伏,从布料中滑出一节的腰线看上去完美又诱人,更别提往下那形状美好引人遐想的腿......但是如果我对他上下其手的话,他一定会醒来,并把我暴揍一顿。虽然好像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比如要是我用能力把他给定住......

......还是算了,感觉跟,嗯尸一样的。

更何况......我又瞟了床上的人一眼,最终捂着脸走出了房间——现在他看上去最多只有17岁,我怎么可能下的了手啊啊啊啊——

 

说到这个,我终于又冷静了下来,现在时间已经在艾斯身上产生了混乱,他今天身体是17岁的,明天没准就只有7岁了呢,再然后我就不敢往下想了,也许有一天艾斯就会缩成一个点不见了。我实力不够强大,还是不能很好地使用分分秒秒果实的能力,如果是控制我自身的时间我能很轻易地做到,但是果然还是没办法十分精确地控制扭转另一个作用体的相对时间。可恶,书上关于分分秒秒果实的记录太少了。我仔细在脑中又回想了一遍当时看到的关于这颗果实的描述,我印象最深的是它有一点跟别的果实不一样,如果分分秒秒果实的能力者选择自己加速自己的生命燃烧至尽头,在几秒内肉体便会灰飞烟灭,剩下的遗骸也很快会焚烧殆尽,只留下一堆灰烬。分分秒秒果实最后不会生长到别的地方,而是就在那堆灰烬里涅槃重生,至此完成一个时间的轮回。

 

所以,当你看到这里的时候,艾斯,我的回忆录差不多就要写完啦,而且我现在应该已经自由地遨游在大海的每一寸角落了吧,毕竟你房间门口的风还是蛮大的,希望这些纸没有被它们吹跑。然后在那里应该有一个正在“嘀嗒嘀嗒”响着的果实,是的,那个就是分分秒秒果实,我第一次见到会发出声音的果实的时候也是吓了一跳呢。虽然它又吵,又难吃,但它是颗好果实,我没能好好用上它。我知道你就这样就很强了,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带着分分秒秒果实继续走下去,不要只做那个看着的人,你要成为新世界的强者,成为这片海上的霸主,成为最自由最幸福的海之子——因为你是海贼王和你母亲死也要爱护的孩子,是白胡子老爹认可的儿子,是马尔科队长他们值得交托后背的伙伴,是萨博和路飞他们所信赖的兄长,最重要的,是因为你是波特卡斯.D.艾斯。

所以放心地去吧!去不停地赢下去,去活得没有一点遗憾,去做最自由的人,背负起白胡子老爹的期望,去成为让所有人都刮目相看的大海贼,去见证路飞一步步成长当上海贼王,去完成所有那些你还没有完成的梦想。

 

以及对不起之前对你撒了谎。因为我最后其实还是把你给定住了,并吻了你。

 

还摸了你的胸。

 

希望马尔科队长不会看到最后一句。

 

[永远的]朋友,

艾尔肯

 

 

 【回忆录毕】

————————————————————

最后送上一张(巨帅无比的)如果艾斯真的活了下来,长大后的样子 :P

Pixiv id=54658964


Be good.

评论(8)

热度(48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