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簧腿杰克

沉迷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中🤤

【无责任短番】“杀嫁艹”游戏

#全员混乱,无正经cp向

#梗来自star war ep7的同名fanfic,这个设定实在是太有爱了><

大概就是在让一人在3个人中分别选出一个与他们结婚,上床还有杀掉 :p

——————————————————————————

 “艾斯?路飞?还有克尔拉?呃......真是头痛啊,首先克尔拉是我的战友而且是一位女士,我肯定不能杀她也不能对她做出格的事,所以我选择与克尔拉结婚。”萨博君摸着下巴,圆圆的眼睛看上去正在做很复杂的计算的样子。“然后我也实在不能再承受一遍艾斯在我眼前死去的滋味了,所以,对不起啦路飞!我选择艹艾斯,杀你。”

 

“嗯......我的是萨博,老爹还有马尔科。我当然不会杀老爹,而且和自己的老爹发生性关系又太奇怪了,所以我选择跟老爹结婚,然后和萨博上床,杀马尔科。”

“这么快就决定要杀我?你真是伤透了大叔的心啊yoi。”

“反正你是不死鸟嘛。”

 

然后艾斯在路飞,萨博还有罗杰中间选择了嫁给路飞(我肯定不能杀掉弟弟,他还没有当上海贼王呢,并且我也不想和他上床),和萨博发生关系,杀掉罗杰(虽然我也不是想杀我那个混蛋父亲,但是我当然也不能跟他发生关系,所以还是杀掉好了)。

 

罗杰在露玖,艾斯跟卡普中间选择了娶露玖(我当然要娶露玖,不然哪来的宝贝儿子),艹艾斯(不管怎样我肯定不能杀掉自己的儿子,我都没能亲眼看着他长大呢),所以对不住啦!卡普!

 

然后是香克斯,“嘛......鹰眼是我的至交,我不想杀他,也不敢艹他,所以我选择跟米霍克结婚;然后艹巴基......难得那么多年的小伙伴嘛,再说他太可爱了我也不想杀他,所以对不起啦罗杰船长!”

 

“哦哦哦哦~~~那还用说嘛当然是跟娜美小姐结婚,然后我也不能跟师傅发生关系,所以只好对不住老头子。我选择杀掉老头子,然后委屈一下自己艹那颗绿藻头。”

“混蛋圈圈眉你管谁叫绿藻头呢??!!

“怎么要打架嘛你这混蛋??!!”

 

“嘁......无聊的游戏。Mr.1是我忠心的下属我当然不会杀他。草帽这小子虽然混蛋但死了也还怪可惜的。所以我跟草帽结婚,和Mr.1上床,杀掉那只火鸡。”

“呋呋呋呋呋呋,真是无情啊鳄鱼混蛋。那么到我了,我既不想杀自己的弟弟也不想艹他,那就跟柯拉松结婚,艹鳄鱼混蛋,杀掉罗。”

 

“到路飞你啦。”

“我要跟艾斯结婚!!!!”

“嗯,然后呢?”

“然后......诶?艹是什么意思啊?”

“......就是一起睡觉然后.....”

“好那我改主意啦!我要跟艾斯一起睡觉!然后跟肉结婚!!!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

mei了,如果喜欢这个设定可以在评论里写一写其他角色的嘛,捂脸想看><

【遁地逃】今天太懒了就只写个小番外,明天保证更回忆录正文~

评论(15)

热度(4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